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广播】老师,我爱您  

2014-11-18 19:20:08|  分类: 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小喇叭广播又和大家见面了。

我是二年级2班的XXX。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老师,我爱您”。 

鲜花感恩雨露,苍鹰感恩长空,高山感恩大地,我要感恩我的老师。老师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情。当我犯错误时教导我的是老师;当我遇到一道难解题为我细心讲解的是老师。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仰慕的辞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依然是对老师的感恩。         

同学们,老师们为了使我们学有所成,金榜题名,天天披星戴月,不辞劳苦无一句怨言;为了使我们形成健全的人格,言传身教,身体力行,不辞劳苦。纵使再多的话语,也道不尽我们对老师的一片敬佩之情,也说不尽我们对老师的爱,就让我们用爱和具体的行动来感谢老师的培育,因为老师是我们心中最可亲,最可敬的人! 最后,我只想说:老师!我们爱您!      

今天的小喇叭广播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听


 以上来自百度整理编辑

【广播】老师,我爱您 - 珍珍 - 『Life·BL·BG』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