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广播】用心感恩生活  

2014-11-11 18:29:23|  分类: 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小喇叭广播又和大家见面了。

我是二年级2班的XXX。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用心感恩生活》。

感恩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在美国人的心目中,感恩节是比圣诞节还要重要的节日。对于中国人来说,感恩节不会引起太多人的关注,但“感恩”这两个字却是足以勾起我们深藏于心底的那一份份感情。

在过去的日子里,家人、老师、好友一直在你身边紧紧相伴,不管是困难或快乐请你一定记得向他表达你的感激之情 ;在成长的日子里,每天放学回家依然能品尝到他们亲手给你准备的热饭热菜时,别忘了感谢爸爸妈妈;在过去的日子里,随时听你诉苦并为你解决困难的老师和朋友,而他们不正是你成长、成材之后最想感谢的人吗?

感恩是一种行动,只要你真心诚意的做了就会有感动。感恩是一种爱,在感谢帮助你的,疼爱你的人的同时也体现出你对他的一种爱。感恩也是一种宽容。宽容伤害你的人,宽容欺骗你的人,宽容藐视你的人。感恩是一种回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的教导之恩,回报一切给予你帮助的人。

老师们、同学们,感恩是一份信仰,是一种坚守。当我们懂得感恩,或许就会明白付出是我们能含蓄而热烈的表达方式。让我们一起用感恩的心传递感动。一同感恩生活,让我们的生命灿烂多彩,让我们的生活五光十色。

今天的小喇叭广播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听。

 以上来自百度整理编辑

【广播】用心感恩生活 - 珍珍 - 『Life·BL·BG』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