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冷饮】各种西米饮品(转载)  

2014-11-12 18:28:03|  分类: 零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冷饮】各种西米饮品(转载) - 珍珍 - 『Life·BL·BG』
原料:
大西米,蜜红豆,草莓,酸奶。

1、西米下入开水锅中,煮5分钟,关火不揭盖焖,感觉变成温热时再开水煮沸,再关火焖,重复三次西米即可煮至透明。这样可省火哦,中间要搅拌哦,防治粘锅底。
 
2、将西米捞起,用凉水冲一冲。
 
3、将草莓切成草莓块放入玻璃杯中,加入沥干水的西米,倒入酸奶。

4、再放入草莓块和蜜豆即可。
 
【冷饮】各种西米饮品(转载) - 珍珍 - 『Life·BL·BG』
原料:
南瓜,纯牛奶,西米。
 
做法:
1、南瓜切块上锅蒸熟。
2、锅中放水,水开后放入西米,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慢煮,煮的中间要搅拌几次,免得西米糊锅底。
3、西米煮到中间有个白芯时即可关火,盖锅盖焖一会西米的白芯就会消失。西米就变得透明了。

【冷饮】各种西米饮品(转载) - 珍珍 - 『Life·BL·BG』
原料:
西瓜,西米。

做法:
1、锅中放水,煮开后放入西米。西米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要不停的搅拌下防治粘底,大约煮到西米透明,但还有一点白芯时关火焖10多分钟。
2、捞出西米过凉水。
3、西瓜切块儿,放原汁机中榨成汁。
4、把西瓜汁倒入西米中即可,可用挖球器挖一部分西瓜放里面装饰下。

温馨小提示:
西瓜如果有籽,一定要去掉籽再榨汁。我用的是无籽的。如果喜欢甜的,可以放蜂蜜或白糖哈。

以上来自玉池桃红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