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言情推文下载】《公子无色》作者:沉筱之(男主腹黑腹黑再腹黑X女主喜感天然老实但不小白)  

2013-10-27 18:10:37|  分类: 言情No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言情推文下载】《公子无色》作者:沉筱之(男主腹黑腹黑再腹黑X女主喜感天然老实但不小白) - 珍珍 - 『Life·BL·BG』 【言情推文下载】《公子无色》作者:沉筱之(男主腹黑腹黑再腹黑X女主喜感天然老实但不小白) - 珍珍 - 『Life·BL·BG』

 

【言情推文下载】《公子无色》作者:沉筱之(男主腹黑腹黑再腹黑X女主喜感天然老实但不小白) - 珍珍 - 『Life·BL·BG』

 

文案:
一只腹黑的大尾巴狼栽在一只老实兔子手上的故事。
对于这桩事,大尾巴狼的感想是: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P.S. 男主腹黑腹黑再腹黑。
女主喜感天然老实但不小白。
于是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的,腹黑太久了总会栽跟斗的。

P.S. 人物跟《龙凤》有重复,但这是一个独立的故事。

 

作者简介:

沉筱之,这个笔名,如今会成为我的记号。
出生于深秋,天蝎座,对许多事物没有强烈的爱恨,也不哈流行音乐与电视剧。闲暇会看电影,主业是学习,就读于南方一所大学的心理学系。这是一个没有四季的城市,几年下来已经适应了热带雨旱两季交替的生活。
生活方面,也有几件事情算得上执着。因为相信人的一生的笼统概念,便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历天下事”的,所以把一些与之相关的特质套进生活,比如阅读,比如写信,比如音乐,比如旅行与情感。不知道这算不算的上是一种宏大的桎梏。若一再放低自己对写作的要求,只希望经手的每一部作品都有过痛与温暖。
而在这个故事里,木楠低迷的气息虽然一直让小说如同白寥寥的天光,但是她走过了一段伤痛际遇,最终回到了最珍惜的起点。
也许感情只是一条要走过的路,冷热交织,旅途中也有曾出不穷的面孔,但是回头的时候,我们我们会看见最初的爱与美好,实际上是最值得珍惜的。
木楠是一位冰冷的女子。我相信世间女子天生自带一种脆弱与冰寒,这种特质让她在之后的生活沉浮。而在她的际遇里,有一个阳光般的男子会出现,他的存在和他们之间健康的感情,会教会她阳光与勇气。
以此写下一个如池之的男子,纪念生活里路过的人与留下的阳光,纪念我们熙来攘往的世界里,那些不顾一切的执念,即使只是一个想要并肩看地老天荒的瞬间。

编辑推荐
公子无色。
这是云沉雅一生的愿望。
权力再大又怎样,怎抵得了爱的人一生相伴?
云尾巴狼和小棠兔子最终修成正果。
爱和责任终难两全,那么就处理好自己的责任,然后无忧无虑追寻自己的爱。
就这样温温暖暖一辈子好了。

 

推荐:《公子无色》.TXT 下载: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21854792.html?w=MTY0MTA0NzcwOQ%3D%3D

http://www.bookbao.com/down/201204/01/id_XMjQwNDQw.html

http://www.bookbao.com/book/201202/26/id_XMjMzOTI3.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