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日记】今天超级倒霉啊!被自己锁在家门外几小时。不过我捡了只小小麻雀!  

2013-08-27 11:54:41|  分类: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记】今天超级倒霉啊!被自己锁在家门外几小时。不过我捡了只小小麻雀! - 珍珍 - 『Life·BL·BG』
 
      博主炒鸡倒霉啊
上午就是给舅舅从车库取点东西,出门的时候我都看到我的家门钥匙了就是没反应过来拿上它,只带了车库钥匙。甚至到了上楼要开门才反应过来我没带家门钥匙的,要不然还能用舅舅的电话找老爸老妈的。
无奈之下我就回到车库取自行车,想着晃悠一会说不定老妈就回来了(老妈说顺便买香皂,我以为她逛街去了,早知道她去单位我就不会那么悲催了)
因为没目标我就晃的炒鸡慢悠,听的有效鸟叫,心想车道绿化带也没有鸟巢啊,哪来的鸟叫??
低头发现有一只小小麻雀啊,吱吱叫的沿着路伢子往前蹦蹦跳。
我把自行车停在路伢上走到小鸟那儿,把手伸到它前面,它一下就跳上来了。
我想这马路上总是不安全的,就把它放到车篮里,打算待会放到我们小区的绿化带里,麻雀特别胆小,根本养不活的,在我的车篮里吓得一声都没吱吱,我想我们那儿麻雀挺多的,说不定那只鸟妈妈乐意喂养它。
我转了一圈回去家里还是没人,我就想着给小麻雀找条虫子吃吧,结果怎么都没找到虫子,于是博主踩死+踩残=3只蚂蚁喂它!那是真的喂啊,它自己都不会吃的,喂得我好累啊!!!
好不容易听的老妈的声音,终于能回家了,结果老妈上楼的时候又遇到了楼上的小孩,老妈让我把麻雀给他…… 
小孩啊!!!!
小小麻雀肯定没救了……【日记】今天超级倒霉啊!被自己锁在家门外几小时。不过我捡了只小小麻雀! - 珍珍 - 『Life·BL·BG』
唉,我都没给它留影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