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美容】自制美容护肤品:DIY护发篇  

2013-08-14 12:02:50|  分类: 美容美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护发霜DIY 每个礼拜护一次

A. 橄榄油3茶匙+绿豆粉50克,混合后按摩头皮,再将少许的绿豆粉调水用来冲洗发丝,最后再以温水洗净,针对容易打结的枯干发质非常有效!
B. 稍微弄湿头发,抹上滋润的芝麻油,包上热毛巾闷个30分钟,再进行一般的洗发程序,可以对付容易脱发的干性发质,或是改用霍霍巴油,对于发尾的毛躁分叉也会有很好的帮助!
C. 最后,吃香蕉是茜蓉的最爱!洗发前热敷30分钟捣烂的香蕉泥加上1茶匙的葵花油,可以顿时让毫无生气的秀发光泽明亮哦!

绿色配方 
材料:纯橄榄油3汤匙,绿豆粉50克
方法:将橄榄油涂在发上及头皮上,用手指头轻轻按摩约3分钟。把绿豆粉调成糊状,在发上待2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再将绿豆粉和水混合冲洗发丝,轻轻按摩头皮,最后用温水洗净。
作用:柔顺发丝,针对头发枯干易打结效果明显。

黄豆护发水 
材料:黄豆50克,矿泉水2杯
方法:黄豆和水一起煮开,水滚后收小火煮成一杯后待冷。除去黄豆,将黄豆水作洗头后的最后一次冲洗,洗后无需再用清水冲头发。
作用:亮泽发丝,针对头皮痒、失去光泽的头发有效。

大蒜米酒按摩法 
材料:大蒜100克,米酒2杯
方法:米酒煮热后放去皮切粒的大蒜浸泡30分。把大蒜和米酒涂满头发按摩头皮,包上热毛巾闷30分,接着照一般洗发程序即可。
作用:针对干性易断裂头发有效

芝麻油包裹法 
材料:芝麻油适量
方法:以清水轻轻弄湿头发,从发根至发尾涂上芝麻油按摩头皮,包上热毛巾捂30分钟,再以温水洗头,进行一般洗发程序。

【美容】自制美容护肤品:DIY护发篇 - 珍珍 - 『Life·BL·BG』
 
  评论这张
 
阅读(5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