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美容】自制美容护肤品:自制面膜DIY——眼膜篇&消眼浮肿&除黑眼圈&除眼纹  

2013-08-11 14:22:40|  分类: 美容美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容】自制美容护肤品:自制面膜DIY——眼膜篇消眼浮肿除黑眼圈除眼纹 - 珍珍 - 『Life·BL·BG』

自制面膜DIY——眼膜篇
1、银耳眼膜:将银耳煮成浓汁,放入冰箱冰镇。每日一次,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眼周。
作用 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


2、苹果眼膜:将苹果切薄片敷在眼部下方,如果先在冰箱里冷藏效果会更好。
作用 祛除黑眼圈。

3、牛奶眼膜:用冰牛奶敷眼,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钟。
作用 消除眼袋。

4、丝瓜眼膜:取未成熟的丝瓜去皮、去子,捣成泥后涂于眼部。
作用 抗过敏、增白。

5、茶叶眼膜:用泡过的茶叶(红茶除外)敷眼,每周一次。
作用 消除黑眼圈。

6、蜂蜜蛋黄膜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有润肤防皱功效,每周可做1~2次。

7、黄瓜蛋清膜将黄瓜榨汁与一个蛋清混合调匀,再加两滴白醋,有滋润和增白的功效,每周1~2次。

8、甘菊茶眼膜。每周2次,除眼袋。

消眼浮肿
牛奶亦具收紧肌肤功效,若晨早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用适量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後在眼皮上反覆擦洗3至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
想方法简单一点的,可先将两片化妆棉浸以冻牛奶,然後敷在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钟,再用清水洗便可
 
【唯美】摄影制图:蓦然回首,岁月的风声,犹如凋零的花瓣,散却了无尽的哀愁。 - 珍珍 - 『Life·BL·BG』

除黑眼圈
要不吸烟,早睡早起,彻底清洁面上化装,用手指弹眼睛周围每睌两分钟,可除黑眼圈。

除眼纹
鲜奶、蜜糖、砂糖,每样一汤匙,混和成糊状。涂抹30分钟後洗去,每晚一次。可以再涂眼cream。
临睡前在眼尾抹一点凡士林软膏(不会生油脂粒的)。
每早洗面前,在眼尾部位抹一点芝麻油。早餐後洗掉。
鲜奶、砂糖、蜜糖各少许。自行分配分量,搅拌成糊状,涂在眼纹的地方,待三十分钟後用温水洗掉。抹眼霜,轻按一分钟。用剩材料,用保鲜纸密封入冰霜。要持之以恒。

当黑眼圈出现时,不必着急烦恼,这里介绍几种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不妨一试。
1.热鸡蛋按摩:鸡蛋煮熟后去壳,用毛巾包裹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部四周,可加快血液循环。不过注意,用后的鸡蛋恐怕是不能再吃了。
2.马铃薯片敷眼:马铃薯(长芽的不可使用)去皮洗净,切成约两厘米的厚片,外敷眼部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当然敷过的薯片也是不能再吃了。
3.苹果片敷眼:苹果洗净切片,敷上眼15分钟后用水洗净。苹果含汁量越高越好。至于用过的苹果片,当然也不能再食用。
4.泡过后压去茶汁的茶叶袋外敷。
还有一条需要提醒的是,要想彻底去除黑眼圈,先要去除制造黑眼圈的元凶——熬夜,才是治本的方法。
 
 
【唯美】摄影制图:蓦然回首,岁月的风声,犹如凋零的花瓣,散却了无尽的哀愁。 - 珍珍 - 『Life·BL·BG』
  评论这张
 
阅读(6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