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实用】如何禁止win7每天提醒这是盗版软件  

2013-04-30 21:55:29|  分类: 工作实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怎样取消win7的盗版提醒功能

这是最安全的方法,那些用工具清除的会被杀毒软件报病毒不安全。

1、运行regedit进入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删除它,重新启动。wgatray.exe就不会自动启动了,讨厌的“你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也就不见了。

2、把系统盘:\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exe删除,烦人的“”没有了。(建议在安全模式下进行:启动电脑中按F8进入安全模式) 

3、彻底清除相关多余垃圾,运行搜索文件wgatray,在另外的文件夹下还有,统统删除。 


今后的建议:建议使用360来检测并安装系统漏洞即可 360提供的安全补丁也是微软官方的服务器下载的 是经过360挑选出来的 绝对不包含“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通知工具”可放心使。


二、软件激活win7(我就用的这个,解压-点击运行就可以了)

WIN7 Activation是一款WIN7激活工具,具有以下功能:

1、支持双系统

2、对Windows7 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和旗舰版(包括32位和64位)有效

3、激活后无OEM信息和GRUB启动信息 

4、可卸载,对电脑硬件无影响 

5、会自动判断是否有隐藏分区 

6、HP和DELL部分机器由于BIOS特殊,可能不被激活.目前也没有适用的方法,部分用户可能黑屏

WIN7 Activation v1.7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超级简单,完全是一键WIN7激活,成功率极高,而且据说可以激活所有版本的Win7。如果WIN7激活失败,请尝试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WIN7 Activation。一般都会成功,如果确实不行,可能这个工具已经被微软限制了。

v1.7更新日志:

  * 各版本key更新到最新;

  * 更新grldr(取自Win7Load);

Win7 Activation v1.7(WIN7激活工具)注意事项:

   *.安装系统时若分配有系统保留分区需先设置驱动器号;

   * 用替换法激活的系统无法激活;

   * WIN7激活需要1分钟左右时间,期间会出现未响应属正常情况;

   * 部分用户可能黑屏;

下载吧提示您:由于此类工具的特殊性,请大家谨慎操作。


Win7 Activation  下载地址:http://www.xiazaiba.com/html/3940.html

  评论这张
 
阅读(26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