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美食】美食有关的小知识收集  

2013-03-13 14:43:01|  分类: 饮食注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饭锅新奥尔良烤翅】#美食系列#1.鸡翅洗干净,划上几刀方便入味,用奥尔良烤翅调料(超市都有卖)腌上;2.腌好后,连汤带翅一起倒入电饭锅,按下煮饭键;3.中途给翻个面,等煮饭键跳起,汤收也基本收干,刷层蜂蜜,再按煮饭键5min即可出锅,开吃~


【大盘鸡】1.“小黄鸡”洗净,剁块,放入加了料酒的开水锅里焯水捞出沥干;2.热锅上油,放八角,桂皮,香叶,干辣椒,花椒,葱姜片煸香;3.放入鸡块翻炒3分钟,加生抽,老抽,白糖炒至上色;4.加入开水,没过鸡块即可,烧开后加番茄酱、柠檬汁,盖上盖转小火20分钟。加青红椒、盐,胡椒粉,大火收汁!


【脆炸香蕉】1、鸡蛋放入盘中打散。淀粉、面包糠分别放入两个盘中。香蕉去皮。从中间切断。2、香蕉先蘸蛋液。再蘸淀粉。再一次蘸蛋液。最后裹上面包糠。3、锅内放油。烧至6成热。将香蕉下锅炸至金黄色。捞出装盘即可。


【三杯鸡】1、姜一小块切片,小黄鸡肉切小块。2、热锅倒油,爆香姜片。3、下鸡肉炒至变白,倒入酱油、些许老抽、料酒、白糖一汤匙、醋两汤匙,翻炒均匀后加水,不要过面。4、盖上锅盖,焖至收汁即可。这道菜的特点是酸中带点甜,又因鸡肉炒过,并且在最后焖至收汁,所以很香。


【土豆饼】 主要原料:土豆300克、水300克、面粉200克、盐3克。 做法 1、 土豆去皮,直接擦成丝到水里,这样可防止土豆变色,活面糊时也不需要再加清水了。 2、 加1茶匙孜然、1茶匙咖喱粉、3克盐到土豆丝里入味。 3、 再加入面粉,拌成均匀的糊状,加些香葱拌匀。 4、 热锅加一小勺油,摊入适量的面糊晃匀,中火加热3分钟。 5、 翻转一面,继续加热3分钟。土豆饼金黄熟透就可以了。 

【美食】美食有关的小知识收集 - 珍珍 - 『Life·BL·BG』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