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推荐下载】《佳期如梦3之今生今世》作者:匪我思存  

2012-10-12 12:45:11|  分类: 匪我思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佳期如梦》系列:这几部小说的故事情节彼此并无关联,只是主角之间互相认识。
  第一部【佳期如梦】[主角:尤佳期 阮正东 孟和平]
  第二部【海上繁花】[主角:杜晓苏 雷宇峥 邵振嵘] 
  
第三部【今生今世】[主角:叶慎守 纪南方 易长宁]
  第四部【良辰美景】[主角:沈恋恋 叶慎容],计划以上下2部的长篇形式发表,但暂时还没有开始动笔创作,只有几个恶搞番外。
  原计划作为该系列长篇第五部的【珠联璧合】[主角:涂逸逸 上官博尧],但现已改为短篇的形式发表于作者官网,并更名为《让我们结婚吧》,已完结。

2011版

【推荐下载】《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作者:匪我思存 - 珍珍 - 『Life·BL·BG』

 内容简介
  懂得 understand
  请把这个故事讲给懂得珍惜的人听:
  这世上,总有一个人是为你而来,
  你爱或者不爱,他都会对你,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
  三年前她被初恋无情地辜负,
  三年后她绝情地抛弃丈夫。
  从伤痕累累的初恋,
  再到突如其来的闪婚,
  命运之手终将把她推向何处?
  继匪我思存最纠结的爱恋《佳期如梦》之后,
  又一个令众多读者无比羡慕嫉妒恨的女主角华丽登场,
  她究竟有着怎样的感情纠葛?

2008版:

【推荐下载】《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作者:匪我思存 - 珍珍 - 『Life·BL·BG』

内容简介
  叶守守是个简单到可爱的女孩,她怎么也没想到那么疼爱自己的易长宁会绝然地松开手,然后离开她的身边、她的世界。她努力想要忘记那份痛苦的时候,易长宁的婚讯却将她打入万丈深渊。
  纪南方是个潇洒不羁的花花公子,他是守守青梅竹马的兄长。在守守最痛苦的时候,他却走进了她的生活。其实纪南方一直都在她身边,她唤他三哥,把她当妹妹一般的疼爱呵护。在守守眼里他就是个“趾高气扬、自以为是、毫无风度、不懂得尊重别人、随意践踏他人的感情”女性公敌。现在这么一个人,从斗嘴的兄长变成走进生活中的人,守守脑海里想的却是抓住这根稻草,就能从易长宁那里得到解脱,能够忘记锥心的痛。所以守守坚持和纪南方结婚,不顾家里的反对,寻死觅活地嫁给了纪南方。
  然而,易长宁却出现了……带着个惊天的秘密!
编辑推荐
  这样的故事,不是碰不到对的人,只是都败给了自己,败给了现实。在爱情的路上又都是那样绝望地走着,一开始就扑下来的悲伤的雾,谁都不能看得那样真切,却又急急地找出路,可是有出路吗?
  绝望的不只女人,还有那些坚毅的男人。摆脱不了的宿命,逃不开的束缚,谁又能说谁错呢?或许错的只是我们本不该相遇。
  问世间情为何物?这世上的爱又有谁可以说得清呢,我们总是一厢情愿地笃定我们认定的那个人,一直以为有勇气可以顶住所有风雨一直走下去,可是我们总是被现实的洪流冲开,半途而废非我愿,可是终究没有力气敌过命运的捉弄,徒然叹无缘,比翼连枝只是当日愿。
  不堪盈手赠,还寝梦佳期。

推荐: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txt下载:

(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7701011.html?w=MTY0MTA0NzcwOQ%3D%3D )

http://www.bookbao.com/down/201001/26/id_XNzI5OTU=.html

推荐: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txt

(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7765079.html?w= )

http://www.bookbao.com/down/201108/22/id_XMTk0NDUz.html


 

  评论这张
 
阅读(9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