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去皱】DIY去皱面膜&眼膜&紧肤面膜  

2012-06-22 19:45:16|  分类: 美容美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皱】DIY去皱面膜眼膜紧肤面膜 - 珍珍 - 『Life·BL·BG』  
从莲殇。血祭那里整理的DIY去皱面膜&眼膜&紧肤面膜

银耳去皱眼膜  

将银耳熬成浓汁,装入小瓶冰镇,每次取3到5滴,涂于眼角、眼周。每天1次。  

作用:润色去皱,增强皮肤弹性

自制面膜DIY——紧肤篇

1、梨、酸奶面膜。坚持每日一次。适合油性、中性皮肤。
  2、海藻、橄榄油(2-3滴)面膜。海藻:保湿、杀菌。
  3、面膜。将新鲜的连皮捣烂,浸入酒精内,假如少许蜜,放置一个星期。取出涂面,干后洗去。收敛、平滑肌肤。去皱。
  4、胡萝卜、西瓜面膜。去皱。
  5、苹果蜜面膜。苹果捣泥,加入蜂蜜和面粉。除皱、增加皮肤弹性。
  6、蜂蜜、蛋清面膜。
  7、牛奶、橄榄油(加面粉)面膜。
  8、牛奶、草莓面膜。
  9、白雪面膜。将鸡蛋浸入适量酒中,密封罐口,28天后取出鸡蛋,每晚临睡前,以蛋清敷面。出自《备急千金药方》,具有润肤白面、除皱美容的效果。

自制面膜DIY——抗皱篇
1、蛋売薄膜面膜做菜时,将蛋壳内的软薄膜粘贴在面部皱纹处以及脸颊、下巴部位,任其风干后再揭下来,用软海绵擦去油性皮肤的死皮;如果是干性皮肤,应涂些植物油再擦去死皮,最后洗净。
2、鸡蛋面膜 1碗面粉加上1颗蛋,倒进1滴婴儿油(或橄榄油)调匀即可。如觉太干,可再加一些清水。它富含营养,适合冬季或皮肤干燥粗糙者使用;夏季皮肤较油,蛋黄可少放一点,以免过度的营养造成皮肤负担。
3、酥梨面膜 酥梨含有丰富的营养及油脂成份,制作面膜时,将1/4只酥梨去皮磨成泥状,加入适量的面粉,少许的蜂蜜及3滴柠檬汁拌匀。它对干燥的肌肤最具润滑的效果。
4、红茶面膜 把相同份量的红茶叶及红糖一并用水煎煮待和暖后,再放入面粉搅成糊状涂在面上敷大约 15 分钟最后用温水洗净便可。红茶叶含有能抗衰老的成份,坚持用,有助减少面上皱纹及令皮肤变得滋滑。
5、鸡蛋橄榄油面膜:鸡蛋1个、柠檬半个、橄榄油适量,盐少许。做法:将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量的汁液、粗盐、橄榄油一同拌匀,涂于脸上即可。一周敷脸1~2次,只要持之以恒,不仅防皱,还可以促进皮肤的光滑。
6、土豆面膜:将土豆粉一匙配半只生蛋黄调和而成。如果面容显得疲惫,可用熟土豆面膜,不仅能消除疲惫感,而且还能舒展皱纹。
7、麦片面膜:先将小麦磨成碎片,然后混进热水,待溶化后敷在脸上,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由于麦片含蛋白质丰富,所以具有收紧肌肤的功效,能令皮肤幼滑,消灭皱纹。
8、酥梨面膜:酥梨含有丰富的营养及油脂成份,制作面膜时,将1/4只酥梨去皮磨成泥状,加入适量的面粉,少许的蜂蜜及3滴柠檬汁拌匀。它对干燥的肌肤最具润滑的效果。
9、银耳眼膜:银耳煮成浓汁,放入冰箱冰镇,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眼周,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每日一次。
10、橄榄油面膜: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11、蛋清面膜:将蛋清打入碗内(去蛋黄)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6-8滴,搅匀直接涂在脸上,具有收敛皮肤、消炎抗皱的作用。
12、牛奶草莓面膜: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二者混合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泽、湿润、细腻。
13、酸奶面膜: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调匀后敷面,保留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此法具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使皮肤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14、蛋黄牛奶面膜:取一个生鸡蛋的蛋黄和黄瓜汁、鲜奶油(或鲜牛奶)1汤匙,混合后用力捣拌,调成糊状,用以涂敷20分钟后,用冷水洗掉,能使面容红润、柔和,对面部油脂多、皱皮肤特别有益。


PS:请大家注意哦!所有的要用牛奶配制的护肤品一定要买脱脂的牛奶。

PS:自制的护肤品不易保存过长时间,大概一个星期就要换了,所以在做的时候不要做太多哦!

  评论这张
 
阅读(1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