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系列电影】神犬也疯狂系列《飞狗巴迪1-10》剧情简介  

2012-05-26 14:11:06|  分类: 推荐Vide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系列电影】神犬也疯狂系列《飞狗巴迪1-10》剧情简介 - 珍珍 - 『Life·BL·BG』  【系列电影】神犬也疯狂系列《飞狗巴迪1-10》剧情简介 - 珍珍 - 『Life·BL·BG』 【系列电影】神犬也疯狂系列《飞狗巴迪1-10》剧情简介 - 珍珍 - 『Life·BL·BG』

 

神犬也疯狂系列:

       原为迪士尼《神犬也疯狂》(Air Bud)系列,共五部。由Charles Martin Smith执导第一部,后接连推出四部,围绕“神犬Buddy”展开故事。第五部结束后,《神犬也疯狂》系列宣告终结,紧接着,以Buddy的孩子们为中心的《神犬小伙伴》系列推出,所谓的《神犬也疯狂6》(Air Buddies)即该系列的开端。

1996年:神犬也疯狂1:飞狗巴迪(Air Bud)   
1998年:神犬也疯狂2:金牌接球员(Air Bud:Golden Receiver)   
2001年:神犬也疯狂3:神犬家族(Air Bud:World Pup)   
2002年:神犬也疯狂4:第七局获胜(Air Bud:Seventh Inning Fetch)   
2003年:神犬也疯狂5:神犬当家(Air Bud:Spikes Back)   
2006年:神犬也疯狂6:神犬小巴迪(Air Buddies)  
2008年:神犬也疯狂7:雪狗兄弟(Snow Buddies)  
2009年:神犬也疯狂8:太空犬(Space Buddies)  
2009年:神犬也疯狂9:圣诞狗狗(Santa Buddies)
2011年:神犬也疯狂10:恐怖狗狗(Spooky Buddies)

 

片名:Air Buddies
译名:神犬也疯狂1:飞狗巴迪 / 流氓狗
导演:查尔斯·马丁·史密斯
主演:弗兰克·特纳、迈克尔·杰特、凯文·席格斯、比尔·卡波斯、杰伊·布兰泽
地区:美国/加拿大
上映:1997年08月01日
类型:动作/喜剧/家庭
颜色:彩色
片长:98分钟

剧情简介:一只无家可归的狗,一个寂寞的男孩,一对特殊的搭档。巴迪和乔许连袂出击,真狗的真实演出,精采无比,不能错过的好戏。巴迪离开了自己的粗暴的主人,它与寂寞的男孩乔许在一个废弃的篮球场相遇了,他们很快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乔许很快就发现宝弟会打篮球,他们一起玩了几个小时的篮球之后,乔许有了进校篮球队的信心。巴迪成为了篮球队的吉祥物,吸引了疯狂的媒介,也吸引了自己的前主人的注意力。它的前主人宣称巴迪是自己的财产,并把它带走。乔许救了巴迪并忍痛在野外把它放走了。在最后一场季赛中乔许所在的篮球队处于失利状态,在关键的时刻巴迪跃进了场内。巴迪和乔许能否让篮球队挽回失利的局面呢?他们最终又能否在一起。

 

片名:Air Bud: Golden Receiver
译名:神犬也疯狂2:金牌接球员 / 古惑狗
导演:Richard Martin
主演:凯文?席格斯、弗兰克·特纳、Gregory Harrison、Nora Dunn、Perry Anzilotti
地区:美国/加拿大
上映:1998年08月14日
类型:剧情/喜剧/家庭
颜色:彩色
时长:90 分钟

剧情简介:故事接续第一集,当初在篮球场上风光驰骋的神犬 Buddy ,如今来到了足球场!男孩 Josh 如今升上了中学,由于他的单亲妈妈爱上了镇上新来的兽医 Patrick Sullivan ,无法接受的 Josh 不想一直待在家里面对妈妈,便和好朋友 Tom 加入学校的足球队,后来就连他的爱犬 Buddy 居然也成为球队的一员,让球队起死回生。但是心怀不轨的坏蛋 Natalya 和 Popov 却想伺机偷走 Buddy ,带到他们位在莫斯科的马戏团赚大钱。当兽医 Patrick Sullivan 向 Josh 的妈妈求婚时,生气的 Josh 离家跑走,没想到却给坏人好机会趁机带走了 Buddy ,后来球队教练在车站找到 Josh ,但却发现 Buddy 失踪了,眼见比赛就要开始,没有 Buddy 的球队只好硬着头皮上场,另一方面,兽医 Patrick Sullivan 发现了 Buddy 的行踪,带警方逮捕了坏蛋,还必须带着 Buddy 赶往比赛现场,让球队顺利获胜。

 

片名:Air Bud: World Pup
译名:神犬也疯狂3:世界杯 / 神犬家族 / 无敌狗掌门
导演:Bill Bannerman
主演:凯文?席格斯、弗兰克?特纳、杰伊?布兰泽
地区:美国/加拿大
上映:2001年06月29日
类型:剧情/喜剧/家庭
颜色:彩色
时长:83分钟

剧情简介:

故事接续前两集电影,前后在篮球场、美式足球场爆发惊人天分的神犬 Buddy ,在这一集当中居然和现实世界真正的美国女子足球队选手 Brandi Chastain 、Brianna Scurry 、Tisha Venturini …等等同场飙球!本片的故事是关于神犬 Buddy 的那位少年主人 Kevin 爱上了足球队上唯一的女队员 Emma Putter ,而灵犬 Buddy 本身居然也有了好消息,而且比主人「动作更快」,当上了六只小狗的爸爸。当神犬 Buddy 驰骋球场的同时,这次又有两个坏蛋,想绑架走他的小狗们,于是一场小狗追逐战就此展开!

 

片名:Air Bud: Seventh Inning Fetch
译名:神犬也疯狂4:酷狗当家
导演:Robert Vince
主演:凯文?席格斯、弗兰克?特纳、杰伊?布兰泽
地区:美国/加拿大
上映:2002年02月21日
类型:剧情/喜剧/家庭
颜色:彩色
时长:93分钟

剧情简介:如果看过狗狗打篮球、橄榄球、足球都还不觉得稀奇的话,那么…棒球咧?在【神犬也疯狂4】当中,神犬 Buddy 这回要在棒球场上驰骋了!在本片中, Buddy 的主人 Josh Framm 已经上大学了,在他大一离家的时间,Buddy 待在家中与 Josh 的小妹 Andrea 为伴,刚刚升上初中的 Andrea 想要跟同学打成一片,就加入了学校的棒球队,忠心的守护者 Buddy 自然也跟着来了,结果又再度激发出这只狗儿与众不同的棒球天分,但是这次又有麻烦,Buddy 的那几只小狗一夕之间失踪了,看来又是一次小狗绑架事件,Buddy 必须尽全力救出他的那群小狗们。本片不但可以再次看到 Buddy 挥洒他的运动天分,同时也可以在片中看见 Buddy 居然加入美国职棒大联盟。

 

片名:Air Bud: Spikes Back
译名:神犬也疯狂5:聪明犬小O
导演:Robert Vince
主演:Katija Pevec Jake D. Smith Alf Humphrey Cynthia Stevenson
地区:加拿大
上映:2003年07月01日
类型:剧情/喜剧/家庭
颜色:彩色
时长:87分钟

剧情简介:迪斯尼的运动明星狗 Buddy 再度显神通,继篮球、橄榄球、足球、棒球之后,在【神犬也疯狂5】当中,Buddy 所展现的是他神奇的排球天分!在本片中神犬 Buddy 在阳光下尽情挥洒他的排球技巧,但是这回他却也遇上前所未有的大麻烦,因为一连串的悬疑犯罪案件接二连三发生,而在犯罪现场所遗留下的狗脚印,居然全都指向神犬 Buddy ,为了洗脱罪嫌,神犬 Buddy 和他的主人 Framm 一家人必须揭开真相,找到真正的犯案者,才能不负它神犬 Buddy 的一世光荣英名。、

 

片名:Air Buddies
译名:神犬也疯狂6
导演:Robert Vince
主演:迈克尔·克拉克·邓肯、斯宾塞·布莱斯林、赫尔姆斯·奥斯伯恩
地区:美国
上映:2006年
类型:剧情/喜剧/家庭
颜色:彩色
时长:80分钟

剧情简介:【神犬也疯狂6】(Air Buddies)2006是迪士尼神犬 Buddy 系列继1997年【神犬也疯狂】(Air Bud)、1998年【神犬也疯狂2:金牌接球员】(Air Bud: Golden Receiver)、2000年【神犬也疯狂3:神犬家族】(Air Bud: World Pup)、2002年【神犬也疯狂4】(Air Bud: Seventh Inning Fetch)、【神犬也疯狂5】(Air Bud Spikes Back)之后,又一部系列作品。这次BUD夫妇被绑架了,他5个可爱的小宝贝将踏上营救父母的冒险征程。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的团队协作冒险故事,你们一定会喜欢。狗爸爸Air Bud为自己有5个可爱的小宝宝而自豪,他们是:喜欢嬉哈的B-Dawg、可爱的RoseBud、稳健的Bud-Dha、爱玩泥巴的MudBud还有大块头Budderball,并且让人难以置信是,他们都会说话...

 

片名:Snow Buddies
译名:神犬也疯狂7:雪狗兄弟 / 狗狗向前冲 / 宝贝狗雪地历险
导演:Robert Vince
主演:迪伦·斯普拉罗斯、詹姆斯·贝鲁什、克里斯·克里斯托弗森
地区:美国
上映:2008年2月5日
类型:剧情/喜剧/家庭
颜色:彩色
时长:87 分钟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在北极圈内的阿拉斯加,一个的小孩养了一条名为Shasta哈士其狗,他十分想参加雪橇狗比赛,光有勇气是不够的,他还需要除了Shasta以外其他的狗朋友们的支持,只有齐心协力,他们才能赢得比赛。高大的肥仔、多说话的型仔、勇敢的玫瑰妹妹,信佛的福祖和爱玩泥沙的乌卒卒,一日误上了一架运载冰淇淋的飞机,意外留落北极,因而结识了雪橇犬滨菊和他的小主人!为了回家,他们组织雪橇队参加比赛,过程惊险百出,从中更学会团结和追求梦想的精神!五头懂得说话的可爱金毛犬,带我们闯入寒冷的北极,参加一年一度的雪橇大赛,横越阿拉斯加进行刺激大冒险!迪士尼全新勐片《宝贝狗雪地历险》让你笑足全程,感受温馨而不平凡之旅!

片名:Space Buddies
译名:神犬也疯狂8:太空犬
导演:罗伯特·文斯
主演:狄尔里奇·巴德、拉科恩·玛诺、爱莉·希尔斯、帕特·费恩、杰森·厄尔斯
地区:美国
上映:2009年2月3日
类型:喜剧/家庭/科幻
颜色:彩色
片长:84分钟

剧情简介:这是一部让家人陪孩子一起享受的电影。电影中洋溢着星际行动和勇气,太空狗狗们配合得天衣无缝,一路上的旅程中的相互忠诚是对生命旅程和友谊的最高礼赞。狗狗的爱好者的家庭肯定会很享受这部充满冒险的可爱电影。B-Dawg, Mudbud, Budderball还有其他可爱的小狗都重新出现在这一部适宜全家观看的科幻冒险电影中迪斯尼公司无法抗拒让这群可爱的小狗以帝国远征全新的面貌重归影屏。狗狗们这次要实现登月计划了。在一些明星朋友的帮助下,这次人世所无,只应天上有的奇幻冒险只是这群狗狗的一小步,但却是狗种族的一大步.以疯狂的速度前进,还要避开小行星甚至还有很多困难。狗狗们和两个新朋友Spudnick和Gravity,必须得提起勇气发挥才思敏捷去实现登月计划而且还要乘火箭回家,它们能成为太空英雄吗?

 

片名:Santa Buddies
译名:圣诞狗狗 / 神犬也疯狂之圣诞狗狗 / 圣诞小英雄 / 可爱狗狗们的暖暖圣诞节
导演:罗伯特·文斯
主演:乔治·温迪特、克里斯托弗·洛伊德、保罗·瑞、迈克尔·泰根、费尔德·凯特、克里斯·科波拉、乔什·佛雷特、扎克瑞·戈登
地区:美国/英国
上映:1999年7月13日
类型:家庭/冒险/喜剧
颜色:彩色
片长:88分钟

剧情简介:冒险事迹不断的五位黄金猎犬小狗狗 Budderball 、Mudbud 、Rosebud 、B-Dawg 和Buddha 这回又有新故事了!“铃儿响叮当,铃儿响叮当”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一群可爱的狗狗们和广大观众一起体味圣诞欢乐,感悟圣诞精神。圣诞节来临了,可是因为人类对圣诞的信仰在不断缺失,北极的圣诞冰柱开始融化,圣诞魔法也即将消失,圣诞节危机近在眼前!在这种时候,身为圣诞狗狗的爪爪却只想做只普通狗狗,由于它的调皮贪玩而导致了所有圣诞节礼物都被毁坏,在受到批评后它独自从北极偷偷溜出来,去寻找普通狗狗们的学习榜样:小酷﹑胖球﹑小泥巴﹑布达﹑玫瑰花。这些曾经经历众多考验的狗狗们面对这一场变故,最终是否能够帮助爪爪挽救圣诞节并找回已经丢失的圣诞精神呢?

 

片名:Spooky Buddies
译名:恐怖狗狗 / 恐怖狗狗:万圣节诅咒 / 幽灵狗狗
导演:罗伯特·文斯
主演:希艾拉·迈克考米克、哈兰德·威廉姆斯、帕特·费恩 、迈克尔·泰根、艾莉莎·多诺万、弗兰基·乔纳斯、塔克·阿布里茨、布伦丹·迈耶
地区:美国/加拿大
上映:2011年9月20日
类型:冒险/家庭/喜剧
颜色:彩色
片长:88分钟

剧情简介:先前在2009年狗狗们推出《圣诞狗狗》(Santa Buddies),叙述圣诞节的故事,还带出了新角色 Santa Paws,甚至后来在2010年还推出以新角色 Santa Paws 所主演的衍生作品《全面搜寻圣诞狗狗》(The Search for Santa Paws)。如今,狗狗们的新作品即将来到另一个节庆--万圣节!在《恐怖狗狗》片中,随着万圣节的到来,狗狗们来到一个阴森的大宅,经历一连串精彩刺激的冒险!有一个名叫 Warlock 的魔法师预谋想要毁灭世界,狗狗们在善良幽灵狗的帮忙下,必须跟万圣节猎狗展开竞争,才能适时阻止灾难的发生。

  评论这张
 
阅读(64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