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智慧】智慧图文  

2012-12-12 14:51:02|  分类: 智慧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乐观是一种态度!!!
【智慧】智慧图文 - 珍珍 - 『Life·BL·BG』
 
一日不读书,无人看得出;
一周不读书,开始会爆粗;
一月不读书,智商输给猪。。。
【智慧】智慧图文 - 珍珍 - 『Life·BL·BG』
 

我们用高中三年憧憬大学四年,
用大学四年怀念高中三年。
将来可能会用一生时间去思考大学四年。
【智慧】智慧图文 - 珍珍 - 『Life·BL·BG』
 
是因为你错过了,别人才会遇见;
因为别人错过了,所以你才有机会拥有。
【智慧】智慧图文 - 珍珍 - 『Life·BL·BG』
 
上学,好累!上班,好累!减肥减不下,好累!
你觉得累么?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智慧】智慧图文 - 珍珍 - 『Life·BL·BG』
 
如果一人过来摸我头发,我没躲而且还让那人碰, 说明那人对我很重要,
而且我也很信任那个人,因为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碰我头发。
【智慧】智慧图文 - 珍珍 - 『Life·BL·BG』
 
 其实,我不会很贪,我要的不多。
一个平平淡淡陪我走到最后的爱人。
一个疯疯癫癫 陪我二到永远的朋友。仅此而已。
【智慧】智慧图文 - 珍珍 - 『Life·BL·BG』
 
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
【智慧】智慧图文 - 珍珍 - 『Life·BL·BG』

别以为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
告诉你,就凭当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 
【智慧】智慧图文 - 珍珍 - 『Life·BL·BG』  
  评论这张
 
阅读(4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