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引用】营养早餐之千层酥皮烧饼  

2011-10-08 23:10:22|  分类: 主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千层酥皮烧饼就是KFC里的法风烧饼,自从小猪仔在KFC吃过一次之后,为了安全起见,我就开始给他在家里做。因为自己在家里做的烧饼的用料都是最好的,所以吃起来更营养、更健康、更卫生。

这款烧饼的重点就是千层酥皮的做法,只要你有足够的爱心、耐心,你就一定能做成功。

营养早餐之    千层酥皮烧饼 - 霞子 - 猪猪的乐园

千层酥皮烧饼


原料:千层酥皮,培根,生菜叶

配料:沙拉酱或者千岛酱适量

 烘焙:120度烤15分钟

制作方法:

1、取1/4块千层酥皮面皮,沿着中心线对折一下。

营养早餐之    千层酥皮烧饼 - 霞子 - 猪猪的乐园营养早餐之    千层酥皮烧饼 - 霞子 - 猪猪的乐园


 2、用刀切成自己想要的宽度,放入铺了油纸的烤盘上。


营养早餐之    千层酥皮烧饼 - 霞子 - 猪猪的乐园营养早餐之    千层酥皮烧饼 - 霞子 - 猪猪的乐园

 3、放入预热120度的烤箱,烤15分钟。

4、烤制酥皮的过程中,预热电饼铛,煎培根,用厨房纸吸取多余的油脂。

5、在酥皮烧饼中加入煎好的培根和生菜、抹上沙拉酱或者千岛酱,还可以加一片早餐奶酪和煎好的鸡蛋哦。

 营养早餐之    千层酥皮烧饼 - 霞子 - 猪猪的乐园营养早餐之      薄饼卷培根 - 霞子 - 猪猪的乐园


经验提示:
1、做好的千层酥皮面皮分割成四份,取其中的一份可以做两个酥皮烧饼。                                                     2  千层酥皮在烤制时,时间稍长点、温度稍低点,烧饼的分层会更明显。
3、我家的烤箱较小,在烤制的过程中,等酥皮烧饼上色之后,我加盖了一张锡纸,防止酥皮烧饼烤糊。
4、要想营养更加的丰富,可以在煎至培根的时候,煎个鸡蛋,再放片早餐奶酪,另外配上一杯热牛奶哈!

 


营养早餐之    千层酥皮烧饼 - 霞子 - 猪猪的乐园

 

营养早餐之    千层酥皮烧饼 - 霞子 - 猪猪的乐园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