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引用美食】朗姆酒葡萄饼干  

2011-10-08 22:52:44|  分类: 西式糕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伊能静珍藏10条箴言【朗姆酒葡萄饼干】 - 广凉 - 广凉的博客

悄悄的走进了八月,前两天在瑞丽时尚先锋这本杂志上看到“伊能静珍藏10条箴言”觉得很有感悟,写给大家希望可以从中领悟到一些真谛………

********************************************************************

 【朗姆酒葡萄饼干】

   原料:葡萄干25克、黄油50克、糖20克、泡打粉2克、

          面粉100克、牛奶适量、朗姆酒适量

做法:1、先打葡萄干用朗姆酒浸泡后切成碎

2、黄油软化后加入糖搅拌均匀,打发

3、加入过筛的面粉和泡打粉、葡萄干碎用牛奶拌成均匀的面团。

4、将面团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松驰约30分钟

5、松驰后将其分成小剂子,用手指压扁

6、用叉子压出花纹,放在烤盘上

7、烤箱预热,180度上下火约10分钟左右

伊能静珍藏10条箴言【朗姆酒葡萄饼干】 - 广凉 - 广凉的博客 

小贴士:

1、        没有朗姆酒可以用清水或牛奶浸泡葡萄干

2、        烤箱温度和时间要灵活掌握

-----------------------------

1、跟你的身体谈恋爱,咖啡浓茶都不喝。不吃零食,每天泡澡。每天自己擦精油,那不会多花时间和钱,那只是习惯而已。买沐浴桶泡澡。你这么珍惜你自己的身体,别人也会珍惜它。

2、不要追问结果。唯一能口味的就是记忆。信任生命本身的价值。你就是那个价值。

3、给灵魂自由,你要允许和接受生命中出现“不爱的”人和事,允许它们都来。

4、给你自己一个肩膀,不去寻找别人的肩膀来依靠。

5、不要许愿,那是神的事。你要做的就是活在当下,做好自己。

6、当你对孩子或爱人没有耐心的时候,其实就是对自己没有耐心。不要总是从别人身上找原因。

7、相爱是智慧,分手是更大的智慧。人生面临很多分手。不要害怕婚姻,也不要担心结果。

8、你所有的所谓“不好”都是为了成就未来的好,只要你相信,你就会拥有一切。

9、信任、信心、信仰--信任是对自己,信心是对未来,有了这些才有信仰。

10、不要抱怨男人的背叛,其实事情的原委是,你容许它发生,它才会有机会继续伤害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