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吃货】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2011-10-06 15:35:58|  分类: 吃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这是我吃的超级肉疼的一顿饭!!!
东来顺饭庄
好贵呀!
随随便便一道菜就60多
点个4人份的涮锅一共花了将近600(加收了10%的服务费~好贵!)
而且吃得很没特色~量也很小~没吃饱也没吃好! 
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就这个给多最多了
四人份的涮锅套餐有8个麻酱饼
可是就这个也不怎么好吃
外面是用油炸过的,里面的麻酱很少很少
吃不出麻酱味儿
还不如我在食堂吃的5毛钱一个的麻酱饼呢
那个可有味儿多了
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早饭的小笼包我还是稀饭的
5元一笼
味道不错
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豆腐脑啊!

味道也很好

好久没吃了,天津的叫老豆腐,

放的那个料我不喜欢,从来都不吃的

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全聚德烤鸭店
他们家的烤鸭还是很好吃的~
有的老字号没落了,他们的味道还是没有骗人的
每回去了都要吃一回
不过~忘了拍照了,吃的乱七八糟的才想起来~
不漂亮了就不拍了~
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这个~我实在是不能多说呀!

那天的晚饭,我点了香辣牛肉面

看着很不错的样子,闻着味道也很好,

我就拍了照(就是你们看到的这张了)

可是!悲催的事情在后面!!!

我在面里发现了虫子!

不知道是神马虫子

他们有的说是蟋蟀,有的说是小强~~

但是!那面我已经吃了1/4了!

郁闷的我呀~~~~~

吃了这么多年的食堂饭我都很幸运的没有吃到神马虫子

(有可能有,但我没看见,眼不见心不烦嘛~)

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老爸在西直门当过兵

据说他当兵的时候这个桥头拉面就有了

所以说,这个店的年龄很大了(爸爸当兵的时候才十几岁~)

他们的面很简单,不过味道不一般

每回去了都要吃的~经典的清汤牛肉面

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其他的就没有拍了~有了好吃的第一时间就是动筷子
哪里还会想到拿手机的~关于10.1旅游の美食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