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在无人处跳舞  

2011-10-06 14:40:57|  分类: 智慧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用有道阅读看到这篇好文,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是:

以下原文转载自意林原创版的BLOG

在无人处跳舞

鄞燕玲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人,但这并不妨碍我展现各种各样美妙的舞姿。冰冰姐在QQ签名上说:简单快乐,不如跳舞!这也是我一向十分认同的想法。在现实生活里,在梦想旅途中,它简单却可以让人快乐,它平常却能够令人陶醉!

  身体在舞蹈,也是心灵在舞蹈。用心舞蹈的人,都显得美丽,也很可爱!不论命运所赐的容貌,最初是美是丑!不管岁月变迁,我们依然年轻或已是苍老!只要有着活泼的心情,放开自己的手脚,荡起一片片思绪,放飞一个个梦想,自信从容展现出内在的优雅,那一定会焕发出许许多多迷人的光彩!

  音乐,在跳动着。笑意,挂在岁月的脸庞。在没有其他人的地方,在自己的家中,或那些风景秀丽的所在,我独自起舞。动作或许青涩,但总能渐是自然,也总能感动自己。一次次旋转,一个个侧面,一回回仰望,都是一片片旖旎的情怀。或低头沉吟,或渐行跟进,或蓦然回首,里面有着我往事的情节,有着生命的内涵,也有着一股乐观向上的意志。

  生活,本也是一场舞蹈。生命一路歌唱,世事不停起伏。我们可以唱得十分动听,也可以舞得无限美好。舞蹈中,可以融入曾经的角色,也可以体会不同的情思。我总想:内心敏感、思想丰富、钟情深爱之人,在人多时总会显得比较腼腆,不善言语,容易羞涩。因为他们内心的真实,因为情爱本是脆弱,因而他们跳舞是自己很私密的事情,不需要任何人好与坏的点评。他们不常在人群之中表现,他们有着一份内敛,只适合一个人舞蹈!

  在自己之外。那无人处,显得安逸,显得寂寥。那无人处,只属于一个人,属于一份心情。哭也好,笑也罢,都是在深入自己的内心。是回忆,或是体验,一切都由心而生。我就像是一只五彩的蝴蝶,在红尘世界,在自然风光之间,翩翩起舞。或快或缓,翅膀的每一次动,都是心里的一片风景!

  我在无人之处跳舞,我重复着他人舞蹈时的动作,我随意摆动着各种造型与姿态。我追寻生命运行的轨迹,我描绘一个又一个优美的弧度,我用自己的身体在天空上作画……这一切,属于我肢体的语言。这所有,都是我身心健康的体现!

  跳着、跳着,远离了人间,跳出了红尘。没有了算计与安排,放下了各种喜怒哀乐!时光流淌,生命是如此美丽。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地方,我越跳越是宁静,越跳越是空阔。灵魂溢到了体外,闭上眼睛也不会迷路,闭上眼睛更是自然。而后,看不到他人,也看不见自己。只有那飞舞的思绪,只有那漫天的绚烂。在这无人处,是最优美的舞姿!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