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经典女尊小说】《太平》 BY:书闲庭【简介&下载】  

2011-10-13 22:29:55|  分类: 女尊No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典女尊小说】《太平》 BY:书闲庭【简介下载】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她本是个生性惫赖的女子,十丈红尘只愿做个看戏人
传奇一生非她所想
走走,看看,看水流向何方……

       

        她是天之骄女,大好年华却遭遇双亲亡故,伤心欲绝时却没头没脑变成不足月女婴,生她的还是史上最牛的天沐府少主!遭遇这种无厘头事件,万念俱灰下她闭目绝食三日,若不是有高僧指点呼其日“太平”,牵动了她最柔软的思亲之情,十丈红尘岂可留她?

  十八年来她与父隐居好不乐哉,行冠礼前夕一枚铜钱替她决定了未来,悠哉游哉下山后,身为康靖世女、君家家主,她是当仁不让的第一焦点人物……

  打着探察市场的名号,浩然楼里那一瞥,纵使他年届二十未嫁、左脸有疤破了相、不施脂粉不合礼仪,仍将一颗芳心交付;路见不平作诗题字绝非卖弄,却轻松得来“不世才女”之名;开一间名字深沉进门就是一两银子的自助餐店,竟也因“奇葩”梅大家的明星号召力,女皇、

  九皇子的捧场以及自身的超强人气,成为大姚国青年才俊集中地、大户子弟含羞“相亲”的最佳场所;在正君被辱后,素来无争的她“扔白帕”决了斗,轻松搞定欺她赢弱的狂公主,自此引出一连串惊天变故。

  她是白衣飘飘的明缘和尚的佛劫,也是天性纯良的九皇子的情劫,更是爱她敬她的子归的死劫,只是,她并不知道,她的劫竟藏她身边,窥探数十年……

穿越时空,女尊男卑,男生子,非NP,慎入慎入。


一直都很喜欢《太平》的,虽然我第一喜欢的是《长生》Orz……

书闲庭写的女尊和别人的不一样

她写的女尊那才是女尊

不是一个女人有多少个风情各异的丈夫

而是一个女子的气势、心态、作为……

总之,就是写的太好了,让人看了又看,欲罢不能!


《太平》 BY:书闲庭.txt
  评论这张
 
阅读(57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