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作品】作家虫鸣-作品介绍  

2011-02-22 13:58:43|  分类: 作者相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虫鸣作品介绍 - Duck·珍珍 - (*@ο@*Duck·珍珍*@ο@*)

 《二五年华》
  25岁的沐阳,生长于一个传统家庭,将婚姻视为人生的必经过程。
  25岁仍是单身的她,在繁华的异乡仍没有一个安身之地,惶恐之余在朋友的婚宴上邂逅了适宜的结婚对象云舫,这不是王子与公主的邂逅,云舫被她视为救命稻草,而她,则是云舫的--因婚而爱,如一把双面刃,遇上了对的人,便是幸福;反之,则是不幸。
  沐阳的幸福只有短短的一星期,天堂和地狱一线之隔。她急切的想要一个安定的婚姻,而命运给她的则是希望破灭,条件并不算好的她,被烙上了更多难以出嫁的印记,然而,当她从地狱挣扎而起,抱着独身的念头坚强生活时,幸福也不期而至。
虫鸣作品介绍 - Duck·珍珍 - (*@ο@*Duck·珍珍*@ο@*)

《一把桃木梳》
  十七岁上下,家逸在她心里作了个记号,用艳红的朱砂,迤逦出一条半弧。
  二十五岁上下,他想补齐另一半弧,连着他的心,组成一整个圆,才发现,初恋支离破碎,碎的那些,注定成了他后半生的遗憾。
  人在今生无法圆满时,能做的,便只能希冀下辈子。
  母亲送给她一把桃木梳,梳柄上刻着“来来茴茴,幸福吉祥!”然而,从她认识周于谦那刻起,不幸接踵而至,谁又料到,渡过重重磨难后,最终给她幸福的,竟然是他!
  一把预兆幸福的桃木梳,一个不幸的女人,找到幸福的故事。

虫鸣作品介绍 - Duck·珍珍 - (*@ο@*Duck·珍珍*@ο@*)

 《阳光,如期将至》
  夏茹溪28岁这年,事业成功的她却失去了工作。聪明美貌,看似完美无缺的她,用一副骄傲的面孔掩饰了内心自卑,她假造学历,逃不过众人的指责,她有供房供车的压力,没有工作的她,该何去何从?是谁给她造成伤害?她又该找谁来为自己买单?蔚子凡完成了父亲对他的试炼,接手新的工作。孤傲,固执且才华横溢的他,手臂上的钢笔墨迹系着他心理的一段往事,年少时被骗的阴影使他痛恨一切的虚伪。夏茹溪是男人眼里盛开的啬薇,每个人都愿意为做一堵坚实的墙,而在蔚子凡看来,她却是一株沉在水里的无根苦草,令他总违背意愿地去呵护。年少的邂逅,重逢后的纠葛,长长的,像一根透明的线,于黑夜里无形地缠绕着他们,然而---阳光,总会如期而至。

虫鸣作品介绍 - Duck·珍珍 - (*@ο@*Duck·珍珍*@ο@*)

 《浅白色的爱》
  十三年前的一场邂逅,她与他,将自己的指纹印在对方离大脑最近的地方……年幼的他们以为,那就是永久……十三年的分离,十三年的寻觅,她终是找到了他……
  浅白色,柔和的颜色,是黑夜过后天空刚刚亮起的颜色。浅白色的爱,便是历经黑暗,单纯如白的爱;尽管,那黑暗的颜色已洗涤不去。十三年来,她毫无保留地为他付出一份浅白色的爱。十三年后,他痛失挚爱。
  于是,一千零一夜,他每夜为她讲故事,讲浅白色的爱,只为了将她从黑暗中唤醒。而他们的天空,什么时候才会亮起浅白色?
虫鸣作品介绍 - Duck·珍珍 - (*@ο@*Duck·珍珍*@ο@*)

《这一生多少爱》
  赵言诚对凌筱的爱情不是没有经历过时间、波折的考验,二十年沉默而深广的爱,换来了一场婚姻。
  而正是这场象征着精神恋爱和肉体欲望美妙结合的神圣婚姻,消磨了他们的爱情。
  理想、命运、生活、追求、爱情,因为性格而产生的冲突,使他们越是急切地靠拢,却越是把彼此推得更远。
  赵言诚开始怀疑自己是凌筱生命里的一个错误
  不断以美好的往事来蒙蔽双眼的凌筱,却在最后关头想要紧紧抓住赵言诚。
  他们在绝望中煎熬的同时,沈云涛沉稳地观望着,面对昔时恋人,昔日伙伴,他选择了安静地守候,必要时出手相助。
  这一生有多少爱?也许爱对的只有一次,错爱的,也仍然不想舍弃。

虫鸣作品介绍 - Duck·珍珍 - (*@ο@*Duck·珍珍*@ο@*)

《身将腐朽 其爱不渝》

生是时间,死是没有时间。爱情是时间,遗忘,是越过时间。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要回到哪一年?
  如果记忆可以抹去,你要遗忘哪一段?
  如果在心里曾经埋葬一个影子,
  多年以后,你还有没有挖掘的勇气?
  如果我说我爱你,还来不来得及……
  没有人知道,你会在这本书里,遇见什么往事。

虫鸣作品介绍 - Duck·珍珍 - (*@ο@*Duck·珍珍*@ο@*)

 《江水悠悠》

他们认识于一场抢劫案。他是police,她是当事人。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間就是靠近的。
他对她伸出手,说:抓紧我的手,别再跟丢了。她抓紧了,一跟就是一辈子。他们的世界里,再容不下任何人。
磨难只是故事情节,现实中,太多人轻易地放开手。有时候,爱很简单,信任、体贴、关心、陪伴。那么,幸福,就是相爱的人离你很近。

  评论这张
 
阅读(26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