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深沉的求婚——《这一生多少爱》片段  

2011-02-22 22:51:26|  分类: 言情No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沉的求婚——《这一生多少爱》片段 - Duck·珍珍 - (*@ο@*Duck·珍珍*@ο@*)

       沈云涛倏地停住车,半晌他才像是回味过来那句话的意思。他的嘴唇抖动了几下,缓缓说道:“跟我结婚,我会拿全部生命来爱你。”
  然后,他又接着说,“我会认真地听说每一句话,并且牢牢记在心里;我会留心你的情绪,知道你是否难过了,受委屈了,遭到挫折了,安慰你陪着你是比我工作还要重要的事;如果你需要我接送,再远的路程我也会一刻也不犹豫地上路;如果你不喜欢我因为应酬而把你冷落在家,我会带你一同去;如果发生了误会,我不以任何理由和借口向你发问,并相信你给出的解释;我不可能再爱上别的女人,也不会对任何女人产生肉体上的兴趣;你的要求我全部答应,只除了你要离开我;我会戒烟戒酒,每天抽出两个小时来锻炼身体,为的是不让你比我先一步死去,而由你来承受悲痛和孤独。今天的承诺若是不能兑现,就让我失去健康、财产、社会地位等等一切,最后穷困潦倒地堕入火坑来作为惩罚——”
  他微微侧过头,深情地凝视着她,“凌,相信我爱你有这么深,并放下一切顾虑,同我一起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