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吃货食谱】乱七八糟的生活吃食~~  

2011-12-25 22:23:40|  分类: 吃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乱七八糟的吃食~~ - 珍珍 - 『腐◆言』加好友看顶置
 
【生活】乱七八糟的吃食~~ - 珍珍 - 『腐◆言』加好友看顶置
 
【生活】乱七八糟的吃食~~ - 珍珍 - 『腐◆言』加好友看顶置

 全麦面包+家制番茄酱+胡萝卜片儿

(那天我饿了~没到饭点儿呢,就把宿舍里面的食材资源都用上了,味道还不错的\(^o^)/~)

 

【生活】乱七八糟的吃食~~ - 珍珍 - 『腐◆言』加好友看顶置

一天的水果量

每天都不是固定的,想多就多,想少就少,

反正我是很爱水果果果果的!\(^o^)/)

 

【生活】乱七八糟的吃食~~ - 珍珍 - 『腐◆言』加好友看顶置

沙窝萝卜

(天津特产,以前学校附近没有卖的,想吃要去菜市场的,我懒得动~~⊙﹏⊙b汗

所以直到今年学校附近都卖沙窝萝卜了我才吃到……(?﹃?)口水

吃起来有点甜,颜色越绿味道越甜,萝卜尖儿颜色最浅了,吃起来和白萝卜的味道一样的,带点辣辣的感觉)


【生活】乱七八糟的吃食~~ - 珍珍 - 『腐◆言』加好友看顶置

黄焖牛肉~味道不错,不过挺贵的,量也不多的……两个人吃好少的……(╯﹏╰)

 

【生活】乱七八糟的吃食~~ - 珍珍 - 『腐◆言』加好友看顶置

柠檬柠檬~~~上火了我就买柠檬泡水喝,苦苦苦苦苦的,然后加冰糖,还是苦苦苦苦苦的o(︶︿︶)o唉


  评论这张
 
阅读(4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