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美食】香嫩多汁的烤排骨-简单也能做出美味(引用)  

2011-11-26 15:23:23|  分类: 热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单也能做出美味——香嫩多汁的烤排骨 - 秋凉 - 享受平淡
        烤箱不仅能烤面包点心,也能烤鸡翅、烤鱼、烤排骨,其它烤得都不错,只有这烤排骨做了两次却不尽人意,主要原因就是排骨烤完了干干的,味道虽然不错,但那吃在嘴里的感觉嘛真是不敢恭维。如何解决烤排骨发干的问题呢?后来看到别人烤时用锡纸包住,据说这样再烤出来的排骨就会鲜嫩多汁了,是不是真的象他们说的那么好呢,咱得试一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嘛。
        昨天中午做了一回,别说,这次烤出的排骨真的软软嫩嫩,好吃极了,老李竟然一下吃了好几块儿,小李也为此多添了两回饭呢,我也觉得好吃想多吃点,可肚子实在是塞不进了,吃了一块儿,只好眼巴巴看着老李和小李吃了。
        烤排骨非常简单,三步就可以做出好吃多汁的排骨,第一步,腌制;第二步,包好锡纸;第三步,入烤箱烤。
 
材料:
排骨二条(约600克),新奥尔良烤肉料70克。
做法:
1.排骨切段,用冷水浸泡1小时,用水反复冲洗至没有血水,沥干水分,加入烤肉料拌匀(因洗后的排骨多少还会余有水分,所以腌制时要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再加水,以腌肉料能很好的附着在排骨上为宜),放入冰箱腌制一夜;
2.将腌制好的排骨用锡纸包好,放入烤箱;
3.烤箱预热,200度,中层,烤30分钟即可。
贴心提示:
1.我用的烤肉料是酷克100的,味道很不错;
2.如果急着吃的话,也可以将拌好腌料的排骨装在保鲜袋中采取摔打的方法来缩短腌制时间,这样只要1个小时即可入箱烤了。
 
简单也能做出美味——香嫩多汁的烤排骨 - 秋凉 - 享受平淡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