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爱情电影《想听到说相爱》便条,台词,便当上的便签  

2011-11-17 22:39:57|  分类: 推荐Vide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听到说相爱》便条,台词,便当上的便签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想听到说相爱》里面出现的便条&译文:

1.What i don`t know,what i really don`t know is your heart.(我不知道的事情,我不怎么了解的事情,就是人们的心思。)
2.But every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i see the difference from what you say.(但当我能看到你时,你的眼睛告诉我,和你所说的不一样。)
3.Even a much complicathon book,can be under stood with time.(不论哪一本书,都在那绕圈,但不久还是能明白。)
4.But for me,I`m still the same,straight from my heart,i love you.(像我曾经做过的一样,用心说出来,我爱你。)
5.You`re in denial but I`ll always wait with my willing heart.(你的嘴很硬,但是我会用等待的心去接受它。)
6.I simply hope that just once,you will say you love me.(只希望佑那么一次,说出那句话,想听到说相爱。)

注:5.你的嘴很硬(解说:表示对方隐约地隐瞒自己内心的想法)

《想听到说相爱》便条,台词,便当上的便签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想听到说相爱》里面的台词,对白,心灵鸡汤:

1.片头独白一(小宋):为什么人们喜欢在心里说,因为无论去骂谁,都不会有谁来说,还是要和谁表白,他/她也不会生气,像这个人啊,我爱上他了。
片头独白二(小宋):在心里说,唯一不足之处就是,让我们说到死了都没有谁能听到。

2.小郜:如果是你追的人,她有了男朋友的话,你会很伤心的。

3.小郜:现在的女人喜欢收集积分,就像是越打多少电话给我们,就说我们越是感觉我们错了。

4.小诺:当你失恋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才忘记它的。
小宋:我吗?我也许大吃一顿,或者淋场大雨。
小诺:有其他办法吗?这些都试过了,也不见得能忘记啊。人啊,也真是奇怪,已经是痛到要死了,还喜欢让自己痛上加痛。

5.小宋(独白):太像电影了,但比起像我这样的配角好多了,每天就去暗恋着谁的女朋友也不知道,但让我不去爱她,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注:其实,人都是做着自己电影里面的主角,做着别人电影里面的配角。)

6.小诺:好高兴哟,你和我一样是个随和的人,约你去哪你都去,真是个轻信的人啊,话说回来,你这样轻信的人是不是个一心一意的人呢?

7.小宋:我问你个问题,当有女孩喜欢你的时候,你会怎么知道她喜欢你呢?
小郜:如果她不自傲,或者是经常没有理由的来找你,我觉得那样就叫做喜欢了。

8.小宋:小诺为什么喜欢这首歌呢?它一点都不适合那些对爱情失望的人啊。
小诺:事实上,也没什么的。人啊,有时候也挺奇怪的,自己明明知道自己伤心,还去听一些悲伤的歌曲,让自己更加悲伤。我自己只是想明白,想知道答案,为什么就那么一个字会那么难得说出口。

9.小诺:人们说,如果很喜欢一首歌的话,心会跳得很厉害,和平常不一样。如果我们能和其他人一起听我们喜欢的歌,心跳的旋律会是一致的。

10.小宋:如果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出去玩,该怎么做呢?
小郜:其实很简单,就和平时一样,带她去吃饭看电影,但决不能害羞,明白吗?决不能发抖。

11.小诺:知道吗?我们坐着等一个人的时候,仅仅是半天,就觉得烦得要死了,这要等一个月。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一个人,我对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12.NUN:爱情,有时候是件可笑的事情。古人云,爱情就好比是酒,喝下去,味道苦,还对身体不宜,但是酒味久久不淡去。但对于一些人,爱情就好比是牛奶,甜、香,对身体有益,但有益的东西,有时候很快就消失了。今天你伤心难过,明天你也不会好呀。但我想让你记住,未来还有许多美好的东西在等着你,还有比这更好的在等待着你。

13.为什么人们喜欢在心里说?
因为去骂谁,都不会有谁来说。
还是要和谁表白,她/他也不会生气。
在心里说唯一不足之处就是…
让我们说到死了都没有谁能听到。

14.人啊,有时候也挺奇怪的。
自己明明知道自己伤心,
还去听一些悲伤的歌曲,让自己更加悲伤。
我自己只是想明白,
想知道答案,
为什么就那么一个字会那么难的说出口?

15.好希望离码头越来越远,没有边际。
这么美好的时光,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遇到。

16.以前没有电话的时代,
他们是怎么互相联系的啊?
你觉得他们会彼此思念吗?
如果彼此突然担心对方,想要聊,要怎么办呢?

17.人们的心太麻木了,不见得要做得如此困难。
Our hearts are too complicated.Don't make it that difficult.

18.我知道忘记一个人不像睁开眼那么容易。
如果你只知道伤心的话,泪水会让你睁不开眼睛的。

19.爱情,没有人能给出答案。
我答不上来,他也一样。
今天会是怎样,明天又会是怎样。

20.好奇怪,
同一首歌曲,
从让我觉得是那么的幸福,
现在反而变成我再也不想听到的歌曲了。

21.我觉得有时候筷子不成对,
也不见得让河粉的味道变差啊。

22.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为什么你一直重复演奏着同一首歌曲。
是为了让别人幸福,对吧。

23.爱情是不会过期的。
它过期那天就是我不再爱它的那天。

24.现在她也许只当我是朋友,
能让我这样想,我已经感到很幸福了。
有时候我觉得,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对她说。
仅是我们看到我们所爱的人她微笑,她开心;
或是在她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我们。
这样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25.最后,我还是那个输家
但是也奇怪,这次都不感到很伤心。
爱情的结论就是这些。
有如愿的人,有失望的人。
但是对于失望的人来说,如果能让我们的朋友幸福,
虽然我们只是配角,
我们也在某人的心中有价值的。 《想听到说相爱》便条,台词,便当上的便签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想听到说相爱》关于便当,小诺建议小宋:
1.一天5种便当。
2.虽然不喜欢吃蔬菜,但是强迫你必须吃,每天吃的饭菜都要保证有5种。
3.盒子里的所有东西都有益处,一定要吃哟。

小诺的恋爱小便当:(本来影片有5种,但是影片的文字解说只是出现了3种,所以按部就班)
1.边吃边笑,身体强壮。
2.蛋黄能减慢心脏衰老,蛋白能治愈心的内伤。
3.鸡肉增加蛋白质,还不会发胖。

《想听到说相爱》便条,台词,便当上的便签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想听到说相爱》便条,台词,便当上的便签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评论这张
 
阅读(7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