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生命无价——13种不良的生活习惯  

2009-07-19 22:24:17|  分类: 家庭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起床先叠被   在睡眠中,人体呼吸和毛孔所排出的化学物质有145种,汗液蒸发的化学物质有151种。如果立即叠被,易使被子受潮及受化学物质污染。

不吃早餐     会使人感到疲劳、头昏、无力,天长日久就会造成营养不良、贫血、抵抗力下降,并会产生胰、胆结石。

饭后松裤带   消化器官的活动与韧带的负荷量增加,易发生肠扭转,使人腹胀、腹痛、呕吐,还容易患胃下垂等病。

饭后即睡     易引起心口灼热及消化不良,还会发胖,且极易招致中风。

饱食          易引起记忆力下降、思维迟钝、记忆力不集中、应急能力减弱。

空腹吃糖     该嗜好时间越长,对各种蛋白质吸收能力的损伤越重。

吃太咸的食物 拿在人体内滞留,容易造成或加重高血压和心脏病。

跷二郎腿     使腿部血液不畅,影响健康,时间长很容易得静脉血栓。

强忍小便     有可能造成急性膀胱炎,出现尿频、尿痛、小腹胀痛等症状。

俯睡          增加肌肉及韧带的压力,导致睡醒后面部浮肿,眼睛出现血丝。

睡前不洗脸不刷牙    化妆品不洗掉会引起粉刺和针眼等炎症,还能使眼睛发炎,引起皮肤过敏。睡前不刷牙,牙齿上的细菌、残留物在夜里对牙齿、牙龈有较强的腐蚀作用。

睡懒觉        使大脑皮层抑制时间过长,天长地久可引起一定程度的大脑功能障碍,导致理解力和记忆里减退,还会使免疫力下降,导致机体的生物规律扰乱,使人懒散。同时对肌肉、关节和泌尿系统也不利。

赌博         中枢神经系统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容易引起激素分泌增加,血管收缩、血压升高,心跳和呼吸加快,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还会患消化性溃疡和紧张性头痛。

                                                        ——DuckO(∩_∩)O整理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