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2009-08-09 23:04:12|  分类: 言情No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 Dukc - 幽林兰湖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 Dukc - 幽林兰湖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 Dukc - 幽林兰湖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
         回首过往的点滴,这段感情
         就象一个沙漏,哪怕自己已投
        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还是会一点点的流走
       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屡清风
       和自己早已风吹干了的泪痕!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 Dukc - 幽林兰湖

只有深爱的人才会让你笑的最甜,却也让你痛的最真;回忆固然伤感亦美不把
     这点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远......至少,我还有微笑的理由!人生每 天
     都在遭遇着历练,梦想每天都在踩..,我倍感孤独,只有镜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
   的心!!!


     想你,是一种痛,隐隐的痛!
                不常来,却挥之不去!
    想你,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
         不常来,却仍深刻!曾以为
                          随着时间的流逝 ,
                    爱会如那昙花般的消逝
       清风般谅过心头,如刀割般的清楚 
想你,从不知疲惫,却极痛!
          不觉中已渗入血液,撕心裂肺..........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 Dukc - 幽林兰湖



       走了这么久,终于从梦中醒来,懂得了舍得!舍得,有舍才会有得!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曾经我不幸福,是因为我还未放下,沉侵在痛苦之中,如今我学会了遗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会幸福!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美好的回忆,只是偶尔瞬间出现在嘴角的那一丝微笑!笑着忘了吧............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 Dukc - 幽林兰湖

   擦干最后为你落下的眼泪,
  与作日挥别,爱,已成往事.........
  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真实的关怀,点滴的疼爱,
  平淡的生活,温馨的日子...............
  再见了,我的爱人,原谅我这样
  自做决定,我真的承受不起,
  只因为爱的太深,
  当城市变的不再自然,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开,
  我开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下,祝福你,我的爱人,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


   有人说,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有人说,爱情是一个人的事....
   都对,也都不对;
  爱情走到尽头,却是两个人的责任......
  不同的是轻重之分,
   不同的是谁先转身,爱是了别人....
   不过不管过程是什么样
   结局都一样



   我放弃.....
   但是,我不再躲在角落里哭泣,
  不再独自悲伤的舔食自己的伤口。
   我把这些
   都当做一场梦
  醒来后,都会过去................



爱与不爱,两个我
        爱,要从哪里开始  又要到哪里结束
              伤过、痛过、徘徊过
       宁愿选择放手不留念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 Dukc - 幽林兰湖

   爱的路上一个人走
         路有多长,远方又有多远
    我不能确定,但我知道
            我会一直走下去
      因为我已找不到来时的路..............

  评论这张
 
阅读(8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