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找两本言情小说   

2016-03-19 13:51:14|  分类: 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现代姑娘穿越到民国,被安排嫁给一个军阀,军阀身边有个副官还是秘书是他的枕边人,也是个革命党,太太是旧派大家小姐,为他挡了很多的明枪暗箭。有一次好像是军阀出了什么事,人们都闹到家门口了,是太太干脆利落地解决了问题。

2.古代女子穿越到七八十年代的农村,已经嫁人,和大老粗一起过日子,和一个好象是王大姐一起做点心,做衣服,后来大老粗成了老板,她开了家旗袍店。有个女员工还想上位,结果看到村里女人的老板娘那么有气质不战而败了。 就是古代女传到现代,没有大显身手,就是邻居发现她会做糕点,后来发现会做衣裳,老公就是个农民,或者养猪神吗的,就是成了老板也是农民样,所以才有人想着自己年轻漂亮一定能拿下这个大老粗,结果发现老板娘实在不像是农村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