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智慧】生活中的各种智慧  

2014-07-04 14:01:16|  分类: 智慧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业的朋友必须知道』:
1、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2、意愿决定一切,成果捍卫尊严;
3、自己选择的路,爬着跪着也要走完;
4、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消沉要积极,不要拖延要行动;
5、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要磨磨蹭蹭过一生,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智慧】生活中的各种智慧 - 珍珍 - 『Life·BL·BG』
 
三十岁前不要在乎的十件事:
1、放弃;2、失恋;3、漂泊;4、评价;5、幼稚;6、失败;7、浅薄;8、误会;9、成功;10、面子.

1、
吵架后
即使再生气
也不得拒接对方的电话。
2、
吵架后
情绪不得带到第二天,
为不影响感情必须要和好。
3、
如果你还在气头上,
此刻对方只要打电话向你道歉了,
就必须要无条件接受。
4、
日常中即使两个人闹矛盾了
也不要随便说分开,
更不要轻易说分手之类的话,
说的多了就真的要分开了。
5、
凡事要以对方的角度去考虑一下,
在说一些话或做一些事之前,
你要了解你所说的或所做的
会不会伤害到对方。
6、
做事要考虑后果,
不要因为你一时的冲动,
而伤害了更多的人。
(包括你的家人朋友爱人)切记!
7、
承诺不是乱许的,
做不到的事不要乱讲,
答应了的就要尽全力去实现。
8、
彼此要给对方应有的个人空间,
要相信和信任对方,
有些时候不要去逼问对方不想说的事…
9、
对一个人的霸道
虽然是一种深爱的表现,
但也要让对方能接受的了,
不能只以自己为中心不顾对方的感受…
10、
不要说自己的脾气改不了,
相信如果你真的深爱一个人的话,
会为TA去改变的…
现在改变不了,说明你还不够爱TA…
不是别人能否值得你去改变,
而是你要为自己爱的人,
心甘情愿的去改变…
【智慧】生活中的各种智慧 - 珍珍 - 『Life·BL·BG』
 
第1条:其实第一次遇见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今天爱你爱得无法自拔!我不知道我爱你什么,但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第2条:晚安这两个简单的字,你可不可以对我说一辈子!   
第3条:如果你心里有了别人,讲清楚,我退出。如果你心里只有我,我死也不会把你让给别人。
第4条:我很懒, 懒到连心里的那个人都懒得换。你能不能不要喜欢别人,你能不能只喜欢我。
第5条:可不可以有一天,你紧紧抱着我说:你住在我心里了,我要收你的房租。期限,一辈子。房租,你的爱。那一刻,我一定高兴到发狂。
第6条:这一生最重要的日子,世界上有你的那天,世界上有我的那天,“我”和“你”成为“我们”的那一天。
第7条:每天早晨醒来,你和阳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第8条:我要的不是一时的温柔,而是一生的守候。如果你是我的,可不可以就只是我的。
第9条:我要的不是虚情假意,不是别人的带替品。
第10条:希望不要用旧言说着以往的事,这样很虐心。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