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情报】松本润主演月9<失恋巧克力职人>初回收视率14.4%  

2014-01-14 19:15:52|  分类: 推荐Vide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报】松本润主演月9失恋巧克力职人初回收视率14.4 - 珍珍 - 『Life·BL·BG』
 
由【嵐】成员【松本潤】、【石原さとみ】主演的富士台月9剧『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于昨晚开播,初回平均收视率为14.4%。该剧根据【水城せとな】累积发行100万部的同名漫画『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改编。该剧共演者还有【溝端淳平】、【有村架純】、【水原希子】等。
    『失恋巧克力职人』是日本漫画家水城雪可奈的漫画作品。在第四届“漫画大赏”,中获得第5名。故事讲述的是在西点学校学习的小動爽太爱上了大她一个学年的师姐纱绘子,并在四年前就对她一见钟情,为了超喜爱巧克力的她,爽太每天磨练制作巧克力的技术。但恋情却以失败告终。失恋的爽太来到了法国巴黎学习,并成为巧克力职人回归,被各大媒体称之为“巧克力王子”。为了让喜欢巧克力的纱绘子回心转意,爽太以巧克力职人的身分活跃着,并在同事的建议下扮演起了坏男人想引起纱绘子的注意……
    主題歌是由嵐演唱的新曲「Bittersweet」
  评论这张
 
阅读(5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