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减肥】减肥有关的小知识收集  

2013-03-15 15:17:06|  分类: 美容美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个时段瘦身最佳】1.上午9-10点:这时间段人体新陈代谢速度最快,运动可以很好的消耗脂肪;2.下午三点半:可以吃点点心,为晚餐前运动做准备;但不要选择精糖的食物。3.晚餐前做点运动:快走是最好的饭前运动4.睡前运动可以加速减肥:吃完晚餐后两小时再运动30分钟。

【身体各部位对应的瘦身水果】1.瘦脸冠军——西芹。2.瘦腰冠军——草莓。3.瘦大腿冠军——白萝卜。4.瘦背冠军——葡萄柚。5.瘦小腿冠军——西瓜。6.瘦小腹冠军——番茄。

【体虚瘦身汤,减肥加健康】材料:生姜1片,百合4瓣,蜂蜜1勺。食用方法:用100ml温水将蜂蜜兑开,再将生姜、百合浸入100ml沸水中,静置2分钟后,再将蜂蜜水倒入,即可饮用。使用时间:1日1杯,1周3~4次。功效:生姜有助增加身体热性;百合可清火排毒;蜂蜜可养颜。坚持1月,可瘦8~12斤。 

营养师认为“蜂姜餐”能快速的调节细胞代谢,让人体中瘦的荷尔蒙高于胖的荷尔蒙,变成易瘦体质。“蜂姜餐”做法:1、姜用两片共10克即可,最好用刀弄成糊糊,很多人切成片,是不够的,活性不足;2、把姜糊放入杯子里,用200毫克温热水冲开,切勿用高温热水,或者放锅里熬,高温会破坏活性;3、姜汤里加入一勺蜂蜜后一定要搅拌均匀,然后开喝。很多MM做蜂蜜姜汤的方法是不对的,所以效果不好。 吃法:1、早上一定要喝1杯蜂蜜姜汤,记住一定是空腹喝;2、晚上吃蜂蜜姜汤+减肥晚餐,30分钟后再吃饭,或者各种水果。 

【强力瘦腿小动作】两膝盖夹着纸片,踮起脚跟,慢慢半蹲到大腿水平位置再起来。15次为一组,脚跟不能着地,纸片不能掉。坚持每天做下很有效果哦。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