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美食】绝代三饺——三色水饺(引用)  

2011-12-29 20:34:39|  分类: 主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木可《绝代三饺》
三色饺子 - 木可 - 木可的博客
   
   今日冬至,这一天是北半球全年中白天最短,夜晚最长的一天。冬至过后,各地气候都进入一个最寒冷的阶段。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进九”。民间有“冷在三九,热在三伏”的说法。
    谚语:冬至到,吃水饺。给大家上饺子了。
                          绝代三饺

原料:面粉750克分成3份、菠菜一小把、胡萝卜一根、水适量。

肉馅:白菜猪肉水饺

做法:1:菠菜、胡萝卜、洗净切碎,分别放入料理机,分别加1小饭碗的水,榨汁,过滤。

           2:取250克面粉,加入一种蔬菜汁,面粉的吸水量和小饭碗的大小有差距,酌情添加。

           3:两份面粉分别加入二种蔬菜汁,揉成光滑的面团。白面团的就本色了。

           4:三种面团分别搓成细长条,再拧在一起。切成小剂子,擀皮,包上调好的肉馅。 

三色饺子 - 木可 - 木可的博客
 
三色饺子 - 木可 - 木可的博客
 
三色水饺 - 木可 - 木可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