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淘宝】让我很生气的淘宝购物  

2011-12-01 23:00:55|  分类: 购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淘宝】让我很生气的淘宝购物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我就是买了这条打底裤~~然后被郁闷到了……

不就是个差评嘛咕~~(╯﹏╰)b一遍一遍的打我手机……希望我把差评改为好评,然后再给我点补偿神马的……还用不同的手机号,拦截也拦截不了的o(╯□╰)o

大家都说很厚……我觉得太神奇了!那样的质量,大冬天的穿着不会冻死吗?难道大家都是南方的?没有北方的?

【淘宝】让我很生气的淘宝购物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淘宝】让我很生气的淘宝购物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这是我看到的最高的要价了……

↓不过看下面就知道目前的最高售价才是41.7 

【淘宝】让我很生气的淘宝购物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现在上面显示30天已经卖了2558条……最高售价才41.7元……它的定价居然是139元~~~~~
 
我当时打差评的时候理由是这样打的:↓

成交记录每页15条,我一直翻到了第100页(然后就无法点击了),反正这样也至少至少卖了1500条吧,但是里面最高的售价也就是41.7元,上面那个139元的标价是假的吧,只是为了让人们以为占了便宜的吧。
我是38.92+50个淘金币买的,我觉得这衣服也就是这个价了,而且这个价绝对不低了,那么薄薄的一层绒,花了40块钱,绝对的不便宜,现在是冬天,也就是春天才可以穿的厚度,秋天都有点冷了。
我还想的139元的东西怎么也要厚厚的吧,结果就是这样的,太让我失望了,那上面还标着是厚-加厚中间的厚度呢,可是这个太薄了……

【淘宝】让我很生气的淘宝购物 - 珍珍 - 『腐◆言』珍珍の小窝
↑这个上面标的价格那就更不能看了!还说神马三层加厚???超强保暖???厚???那说的是我那条吗?
好了,我也就是发泄一下下~就如我上面所说的,没了也不算是太亏的,就是花了40块钱买了条薄薄的打底裤罢了,给差评不过是它骗的太厉害了而已,店铺连接神马的我也不会放的,大家看看就成了,然后引以为戒,占商家的便宜这种事儿实在是天方夜谭呐!!!!!!!!!
  评论这张
 
阅读(5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