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大蒜真的能瘦身吗——用大蒜减肥的明星  

2010-06-05 13:02:14|  分类: 美容美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蒜真的能瘦身吗——用大蒜减肥的明星 - Duck(∩_∩) - DuckO(∩_∩)O~~

莫文蔚

身高:167cm

体重:45kg

三围:B36/W22/H32

独立洒脱、特立独行是她的作风;体态轻盈、现代骨感是她的气质;火辣演出表现她自内而外的性感,她的好身材,谁不想要?

美瘦秘方

从初中开始,莫文蔚就养成了每天睡前仰卧起坐的习惯,这是她多年来能一直维持腹部平坦结实的秘诀

步骤一 平躺在垫子上,膝盖弯曲,双腿张与肩同宽,双手抱在胸前。

步骤二 运用腹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提起。

红米糙米白米饮

材料:红米、糙米及白米各19克、蜂蜜适量、清水15碗

做法:

将各种米洗净。将清水煮沸,加入各种米用大火煮15分钟,再改用小火熬煮20分钟,下蜂蜜调味,即可饮用。

功效:这三种米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此水加蜂蜜调味,日喝一杯,对美容健体有显著的功效,剩余的饮料须冷藏防馊,喝时再加热饮用。

大蒜真的能瘦身吗——用大蒜减肥的明星 - Duck(∩_∩) - DuckO(∩_∩)O~~大蒜真的能瘦身吗——用大蒜减肥的明星 - Duck(∩_∩) - DuckO(∩_∩)O~~

张柏芝

身高:165cm

体重:44kg

三围:B34/W22/H32

娱乐圈名副其实的骨感美女张柏芝,从57kg到44kg,依靠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毅力,也全靠独家瘦身秘方的帮忙。

美瘦秘方

跑步、跳舞、80个伸蹲

张柏芝说:“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所以每天我都会用跑步机跑步一小时,如果出港工作,我都会游泳,两个月前,我开始跟排舞老师学跳舞,每次都跳一个小时,最初觉得好辛苦,后来发觉跳舞对结实身体线条好有帮助,大家都可以考虑这种减肥方法。并且每天做80个伸蹲,是我保持匀称修长双腿的秘诀,这个运动对重塑腿型很有帮助。”

大蒜面膜瘦脸

从出道的婴儿嘟嘟脸到现在小小的瓜子脸,看柏芝的瘦脸秘方。

材料:大蒜、绿豆粉及面膜布

作法:

step 1:把大蒜剥皮,用微波中小火二分钟(以去味)。

step 2:放入果汁机里在加上100cc的水,搅碎之后要过滤。

step 3:将面膜布放在大蒜液中浸泡。

step 4:拿出一个小碗放入一些绿豆粉加入大蒜水。

step 5:把调好的糊糊涂在面膜布上,然后敷在脸上。

step 6:约10-15分钟,即可以清水洗净。

大蒜真的能瘦身吗——用大蒜减肥的明星 - Duck(∩_∩) - DuckO(∩_∩)O~~大蒜真的能瘦身吗——用大蒜减肥的明星 - Duck(∩_∩) - DuckO(∩_∩)O~~

蔡依林

身高:158cm

体重:40kg

三围:B36/W22/H32

从出道时的“少男杀手”到现在极具歌坛影响力的“台湾天后”,蔡依林的成长有目共睹,她的身材也是越变越完美。

美瘦秘方

唱自己的歌,开心又变瘦

蔡依林很喜欢K歌瘦身,K歌不仅会让自己情绪释放,减少工作压力,也可以保持自己的好身材,是她的开心瘦秘方。

唱瘦卡路里歌曲排行榜

1. 《舞娘》消耗18.30卡路里

2. 《看我七十二变》消耗16.80卡路里

3. 《假面的告白》消耗13.32卡路里

4. 《我知道你很难过》消耗13.24卡路里

5. 《你是谁》消耗12.76卡路里

在饮食营养方面,蔡依林有着一套适合自己的减肥食谱,包括水煮青菜、低卡饼干,绝不吃甜食等,最让人佩服的是,当工作人员在大鱼大肉时,蔡依林即使面对满桌美食,仍然吃着她的白饭青菜和维他命丸,减肥的毅力教人不得不佩服。除此之外,她还坚持晚上六点过后就不吃任何东西,同时坚持每天早上吃维他命A、B、C和钙片,用来补足营养。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