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fe·BL·BG』

★加好友看必读★综合博客,不喜点“×”离开

 
 
 

日志

 
 

逍遥乐  

2009-01-29 20:21:19|  分类: 笑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骑牛远远过前村,短笛横吹隔陇闻。多少长安名利客,机关用尽不如君” 
黄庭坚其岁所作的这首诗,道尽了对牧童悠闲自在生活的向往。 
千斤难换逍遥身,万事难抵君一笑 
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那些闲适正离我们远去。 
此刻年意正浓,何不重整心情,放开怀抱,迎接美好生活呢? 
[牛的笑话] 
一群动物遇到了海难,乘着小船在还上漂流。食物很快要吃完了,它们决定通过游戏把一些同伴抛下去。规则是轮流讲笑话。要是谁的笑话不能使所有听的动物发笑,那它就要倒霉了。牛先讲,牛的笑话非常精彩除了鹿其它动物都笑了,于是牛被扔下了还。然后轮到了养,养的笑话非常的糟糕,没有谁能笑出来,可是鹿却扑哧笑出了声。“你为什么要笑呢?”动物们纳闷地问。“对不起,我想起了牛的笑话了。”鹿慢慢吞吞的回答。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